黑仔兔甘

点梗:非常规副本【我找不到你了】

【首先,我需要声明一下,这篇不是和之前连一起的!不是的哟!_(:3」∠❀)_这个是之前那篇毫无关系的另一篇了。只是我想之前那个剧情时候想到如果不是按照那个剧情的话还可以怎么写想到的,所以不要和之前那篇混在一起hhh不搭噶的。其实要有关系也有点?毕竟都是含有点梗关键词的哈哈哈哈】


adrien一个人窝在床的角落,他感到了无比疲惫,无论是身,还是心。


ladybug消失了,他再也找不到她了……


当瓢虫的奇幻能量被送还到marinette父母面前之前,谁都没有想到在他们面前那个平凡善良的女孩竟然就是那勇敢无畏拯救了所有人的超级英雄ladybug。


惊吓之后是满溢的悲伤,marinette的父母哭得几度晕眩过去,就在不久前,他们失去了他们唯一的孩子,每次一想到他们还年少的孩子就这么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去,谁能忍受得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那种痛,痛心入骨!


<‘哈哈我是剪刀,我赢了小猫咪’>

【如果,如果那个时候他出了石头而不是布该多好。】


alya这个和marinette玩的最好的闺蜜,她特别喜爱的博客也已经许久没有过任何新的更新了。


<‘好了kitty,不要垂头丧气的了,你乖乖的去我们说好的地方等着。’>

【他当时为什么不强硬一些说想陪她一起去呢。】


连平日最嫌弃marinette的chloe最近都请假在家,听她的爸爸说她最近连自己的发型都疏忽打理了。


<‘嗯?等这次结束后有话想对我说?’>

【他的那句话还在他的心里没有说出来,想倾诉的人却再也见不到了。】


adrien呆滞的绿色双眼直愣愣的看着面前一无所有的空气。


ladybug……ladybug……marinette……marinette……他为什么不早点认出他最爱的人,明明……明明她一直就在自己的身边啊!无论是她的发色,她的双眸,都和ladybug如出一辙,为什么他至今都一直无视着他最好的朋友,也是他……最爱的人,她就是……marinette啊……


“呜……”

空寂的房间突兀地响起一声呻吟。


微弱的,仿佛即将死去的声音,在一阵垂死般的寂静后骤然间变大。

“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你??我从未想过呜……我从未想过我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知晓你的身份啊……marinette!!为什么会是你……呜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


这段时间以来积累的悲伤仿佛终于找到了泄口,在这一刻倾泻而出。adrien像个幼小的孩童一样,无法自制地哭出了声,哭得喘不过气来,哭得眼泪鼻涕流了满脸。


被惊醒的plagg安静地飞在旁边注视着adrien。

哭出来就好,哭出来就好,哭出声来真是太好了……


plagg他已经不想再看见之前一段时间adrien那无声的流泪了。那种哭泣没有任何的声响,仅仅是坐在那里,眼泪从眼角滑落,空洞的眼神毫无焦点,那种感觉即使是看着他都让人心痛得难以呼吸。

能哭出声真的……是adrien给现在的他最好的礼物了。


安静地坐在adrien身边,听着他的哭泣,plagg最近一直吊着的心总算稍微放下了些。他希望adrien能从悲伤中振作起来,但他同样也知道现在任何安慰对adrien来说都是空白无用的。


“plagg,呜举起爪来!”

过了许久许久……好不容易停歇下来的哭声总算渐渐止住,话语中还带着满满的哭音,plagg没想到竟然会在这时候听到adrien许久未叫的变身话语。


变身成catnoir的adrien跳出了窗。


他跑过了许多他和她一起去过的地方。


和ladybug第一次见面时候悬挂在的两栋楼之间。


他和marinette解开误会后他递伞给她的校门口。


那一天他精心布置的天台上,没有等来ladybug却让他带来了marinette。


…………


最后,catnoir站在marinette的阳台上,以前总有那么一个人喜欢请他吃点心,然后用她那漂亮的蓝色眼睛温柔地看着他吃完点心,但是现在那个人再也不会出现了,莹绿色的猫眼再次蒙上了一层水雾。


“plagg,解除变身……”

此时已经夜深了,天空也早已染上了星月的颜色。夜晚有些凉的温度让adrien忍不住抱了抱自己。他摸了摸口袋翻出了放在口袋里已经变得皱巴巴的爱心贺卡。


阳台门紧锁着,adrien将贺卡从门缝里塞进了房间,滑落进房间的贺卡无规则的飘落了下去。


做完这件事后,adrien就这么静静地坐在地面上,不说话,不动作,直到天边泛白才再次变成catnoir离去。


太阳逐渐升起,阳光透过窗户照亮了整个房间,也照亮了台子上的贺卡,自然摊开的贺卡上的两面字迹并不相同,上面是两首情诗。


【你的黑发犹如夜空,

…………

愿意做我的恋人吗?】


【你的金发耀如阳光,

…………

我愿成为你的恋人。

…………】



“我找到你了,my lady。“

“但我现在却找不到你了。”



评论(8)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仔兔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