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仔兔甘

点梗【我找到你了】


catnoir莹绿色的猫眼一眨不眨的看着ladybug

“My lady 你之前答应我的,给我一次知道现实中的你是谁的机会。”

可怜的黑猫紧张地身后尾巴都僵直住不敢动了。


被带着委屈的绿色大眼睛盯着看,再怎么不想告诉对方自己的真实身份,她也不能违背自己之前答应了的承诺。

ladybug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吧你赢了catnoir,石头剪刀布,是我输了。答应你的我会告诉你的。”


身后的尾巴在霎那间放松了下来,猫耳微微抖动,听到ladybug肯定的话语,catnoir开心得简直想跳起来喵出声。


ladybug微微皱眉,她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到底应不应该。但是作为合作伙伴这么长的时间下来,她……确实也想知道自己的伙伴是谁,他是否与作为marinette的自己是互相认识的。再加上tikki也同意了自己的决定。


“虽然因为一些原因我不能直接告诉你我是谁,但是我可以给小猫咪你一些提示。”


看着瞬间炸毛的黑猫,ladybug抬起手制止了对方即将脱口而出的疑问,红色的瓢虫无奈地笑道。

“我知道我知道你先别急,以后会有人告诉你原因的,但这次我真的只能给你些提示让你自己去猜想,如果你还记得那个我的话那你应该很容易就能找到我是谁了。那个我和作为catnoir的你是见过面的,甚至有过合作。”


“合作?!”catnoir惊讶的瞪大双眼。


“是的合作过,哈哈。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们还在我家阳台见过几次面。”被catnoir的表情逗笑了,ladybug忍不住笑出了声。


“好了,小猫咪,给你的关键词已经够多了,时间不多了,我先走一步了,毕竟对于猜谜来说自己找到谜底才是最棒的不是吗?”


猝不及防被wink一脸的catnoir愣在了原地,伸出的手都没来得及张开,ladybug就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戒指的声音惊醒了catnoir,找了个地方变回adrien的身份的时候,adrien还处于傻乎乎的状态。


“plagg是我看错了吗?my lady对我wink了?”


“啊,是你看错了,你的ladybug没有对你wink。”

plagg拿着一小块起司慢慢吃着。


“oh!plagg,我明明就有看见ladybug对我wink了,别想骗我!”

一秒清醒过来,adrien气恼的想抓住这个捣蛋的plagg。


【但是my lady给我的提示到底在哪里呢?阳台,说到阳台我去过很多地方的阳台,这到底是哪一个呢?我们合作过?emmmm】


这样的疑惑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上学,今天难得的保镖因为生病休息在家所以adrien独自一人走在上学的路上。


【阳台,合作过,见过几次面,alya?不、不可能,因为很多次catnoir和ladybug都在的时候alya也在。chloe?这个更不可能了之前怀飞那一次就已经彻底排除她了。eh……mari……】


“marinette?”


看着校门口的marinette,adrien突然想到自己好像从未想过自己的朋友marinette会是ladybug这个可能性。

“………………”


“???”

正高兴着一大早上学就在校门口偶遇adrien的marinette,开心的表情没有维持多久就发现adrien正盯着……她看?


“a、adrien?早、早上好。”

被看得紧张的marinette磕磕绊绊道着早安。


回过神,adrien将眼底的疑问藏了起来,不好意思地朝着marinette笑道。

“早上好,marinette。我们一起进去吧。”


“好!额,我是说好的,adrien我们一起去进,啊不是,是一起进去吧!”

抓紧背包带,marinette湛蓝的双眼紧张地一眨一眨的,跟着adrien走进了教室。


打开包,翻找着课本,adrien有些苦恼的发现自己带错了包。因为从昨晚开始就一直思考瓢虫的话语结果早上一时糊涂随手拿的包放着的竟然是上次表演时候使用的catnoir的衣服。


看着皱着眉头的好友,nino担心的问道。

“嘿,伙计你怎么了?”


“nino,我发现自己带错包了,今天可能需要问你借用一下课本了。”

adrien无奈笑着耸耸肩,翻出的猫耳刚准备放回包里就被身旁的nino给拿了过去。


收到身后alya的指示,nino坏笑着给adrien戴上了猫耳头饰。


身后的alya拿出手机就开始拍起照来。

“嘿,adrien你这样可真可爱!你说是不是marinette?”说着用手臂撞了撞marinette。


突然想到了什么alya看着adrien和marinette注意力都不在她身上的时候窜到了nino身边,和nino说起了悄悄话。


看着走神的marinette,adrien走向前想说点什么,身旁就传来了nino和alya的声音。

“adrien,试试这个上面的动作喵一下吧?我们觉得你一定会很可爱的”alya/nino

“marinette也是这么觉得的对吗?”alya


在两个伙伴的笑容下,adrien还真没办法拒绝这个小小的要求。


看着marinette,带着点说不清的小坏心,adrien直接面朝着marinette朝边上歪了歪脑袋,一只手举在脸颊边上卷缩着做出猫爪的动作,绿色的眼睛专注的注视着marinette,脸颊上带着些害羞的红晕。

“喵…喵呜~”


被萌的内心一脸血的marinette捂着直蹦跳的小心脏背过身深深地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地平复着自己鸡冻的心情。


正满脑子幻想着adrien的marinette觉得肩膀被碰了一下,眼角所见的黑色皮质耳朵让她习惯性以为是catnoir,伸出手推开凑近的身体。“oh,kitty,不要闹了”下意识的感觉让marinette脱口而出了这句话。


adrien愣在了原地,看着回过神的marinette紧张地朝着自己解释着刚才说错话了。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没想到就这么意外得到了自己期待许久的答案,adrien笑了,看着还在紧张地挥舞着手臂的marinette,adrien忍不住小声说出了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语。

“真可爱。”


“你说什么了吗?adrien?”

过小的声音连身旁的nino都没听清。


安慰好marinette告诉对方自己不介意,adrien拿下猫耳头饰对着nino说。

“不,没什么,该上课了,我们回位置吧?”


夜晚来临。


变身成catnoir的adrien来到了marinette的阳台。


窗户被轻轻敲打的声音传到了marinette的耳朵里,放下手中的书本,来到阳台,marinette注意到是catnoir。

“catnoir?”

正疑惑着他这么晚了来找自己有什么事。


“我找到你了,my lady……”

深情的话语尾音还未落下,marinett眼前闪过一片绿光。下意识的闭上双眼,再次睁开就看见直接了当的解除了自身变身状态的catnoir一脸温柔的看着她。


不,现在应该说是adrien了。一如既往的绿色眼睛里闪闪泛着光,仿佛倒影着满天的星光,朝前张开的右手期待着她的回应。

“marinette,我找到你了,ladybug。”



评论(16)
热度(86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仔兔甘 | Powered by LOFTER